close
西門町天外天   門口的椅子上
看見 像是好久不見的她
面熟卻不敢打招呼    或許是認錯
當他的眼神對向我時
我想 我知道我們兩個是認識的
走近 想也知道他不會記得我的名字
開口的好久不見中有嗅到她的訝異
她的一句~~很久沒有去囉
讓我回到三年前決定脫離那世界的夜晚
不多去問些什麼   因為那已不是該知道的
從她眼神中的恍惚、回答的遲緩
我知道她的一切都還在那個原點上   除了那人的離開
少了好久不見的喜悅 更增加了悶的成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爛泥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